运维保鲜

高效 稳定 安全 无忧服务

  • 内容维护
  • 杂志/期刊制作
  • 安全维护
内容维护

内容维护

一个好的企业网站,仅靠一次性的开发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将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由于企业在不断的发展变化, 网站的内容也需要随之调整,才能给人常变常新的感觉,更加吸引访问者,给访问者良好的印象。若想要维持这一状态,就要求对站点进行长期、不间断地维护和更新。 我们主要针对几个方面进行维护:
1.视觉维护:协助企业根据其阶段的展示目的调整网站上品牌元素的表现形式以及色彩;
2.内容维护:辅助企业对网站内容进行添加修改,增加网站所能带给读者的信息量;
3.程序维护:根据企业的要求对网站后台程序进行修改,并定期更新升级后台程序,对已知的bug进行修复,保证网站后台系统能够时刻保持稳定、安全。

杂志/期刊制作

电子杂志、电子画册系统;
手工电子杂制作。

微薄营销
网络社区营销

安全维护

定期派技术人员至电信服务器机房对服务器进行常规检测,杀毒,最大限度的保障企业网站的正常运行。

 
  • 电话咨询

  • 0816-231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