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站

创意 美观 实用 品牌网站建设

  • 调研咨询
  • 创意策划
  • 方案实施
  • 测试发布
品牌网站建设的调研咨询

调研咨询

网站调研是非常重要,因为网站建设项目和其它IT项目一样,是一个金字塔结构的项目。如果地基打不好,再建设过程中或者建设完成后再修改已经建设好的内容的话就会非常的费时费力。

我们调研主要包括内部调研和外部调研两部分:
内部调研:企业、机构内部或者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对网站进行调研;
外部调研:建立网络调查表,搜集、分析、比较同类网站的线上调研,发放调查表、问卷的线下调研。

创意策划

全方位网络品牌策略,分析企业网站现状,定位企业网站规划目标,创作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首先我们对网站的受众进行系统的分析把控,找出受众的特点及个性,再进一步分析同行业竞争者优秀的网站,找出他们的优势与不足,针对这些再结合网站定位需求,对网站的整体风格进行初步定位,之后在弄清楚网站所涉及的每个部分所需要的功能,结合企业文化理念等,创作出一份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品牌网站建设的创意策划
品牌网站建设的方案实施

方案实施

域名选注+空间提供+创意设计+前端开发+动画设计+程序开发

我们以网站的创意策划为出发点,根据前期的诉求,创造出贴合客户品牌理念的创意主题 ,依据创意主题进行界面规划设计以及交互效果、程序功能的实现 ,实施阶段的收尾,我们将对网站进行系统部署,并对所有设计及编程成果进行测试和发布。一个企业网站的形象、界面的细节、功能开发质量的优劣与多寡也反映出一个公司实力的强弱。我们是根据企业的形象,产品特点,融入自己的思想,有针对性地设计开发界面美观、功能强大、更具人性化的网站系统。

测试发布

我们针对整个网站系统进行的测试,目的是验证系统是否满足了需求规格的定义,找出与需求规格不相符合的或与之矛盾的地方。

测试的内容包括:
1、 界面测试;
2、 功能测试;
3、 浏览器兼容性测试;
4、 安全测试。
一系列测试完成后,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品牌网站建设的测试发布
 
  • 电话咨询

  • 0816-231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