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四川太白律师事务所”官方网站建设项目
来源:绵阳动力网络公司  时间:2017-10-11  阅读:10

专业网站建设公司绵阳动力网络公司荣幸签约“四川太白律师事务所”官方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空间租用和优化推广服务。网站建设中,敬请期待......

四川太白律师事务所系原江油市律师事务所改制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江油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省优律师事务所。

自1980年建所以来,太白所以管理科学规范、执业严谨公正、服务优质高效、注重社会效益等享誉社会各界,多次受到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嘉奖和表彰,曾荣立省司法厅集体二等功,被四川省司法厅评为首批“省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和“诚信执业优秀律师事务所”;入选司法部、全国律协2000年组织评审的全国律师事务所500强,为财政部、司法部核准介入国资产权法律事务的试点所,现担任江油市人民政府和50余家政府部门及140余家企业法律顾问,有为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法律服务的丰富经验。业务范畴覆盖刑、民、经、行等诉讼领域和金融、房地产、企业破产并购、建设工程招投标、国资产权法律事务等非诉领域,为江油市和绵阳地区的主要法律服务机构。

太白所现有执业律师36人,实习律师6人,是一支人才辈出的优秀律师团队,荣获过全国优秀律师、四川省十佳律师、四川省十大律师、绵阳市十佳律师等殊荣。30多年以来,太白律师秉执诚信、勤勉、清廉、尽责的执业理念,全心全意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展现出律师良好形象和社会公信力,为江油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法制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本着对当事人高度负责和诚信执业,我所实行法律服务追踪监督制度和错案赔偿制度,确实保障当事人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四川太白律师事务所

 
  • 电话咨询

  • 0816-231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