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数字化品牌建设与销售

  • Minisite活动网站
  • 微博营销
  • 网络社区营销
  • Seo搜索引擎营销
Minisite活动网站

Minisite活动网站

Minisite 又叫活动网站,企业为了配合企业的市场运作活动,推出的一些小型网站也就是MiniSite进行线上营销。专业的活动推广网站除了把握企业和产品定位,利用推广吸引到有效客户外,还需要充分地与客户互动,对反馈数据进行缜密分析,统计具体营销数据,再通过分析出来的结果调整营销计划,围绕这些展开进一步的推广,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微博营销

微博营销是指通过微博平台为商家、个人等创造价值而执行的一种营销方式。该营销方式注重价值的传递、内容的互动、系统的布局、准确的定位,微博的火热发展也使得其营销效果尤为显著。微博营销涉及的范围包括认证、有效粉丝、话题、名博、开放平台、整体运营等。
精准销营
服务营销

微博营销
网络社区营销

网络社区营销

网络社区是网上特有的一种虚拟社会,社区主要通过把具有共同兴趣的访问者集中到一个虚拟空间,达到成员相互沟通的目的。网络社区是用户常用的服务之一,由于有众多用户的参与,因而已不仅仅具备交流的功能,实际上也成为一种网络营销场所。
1、 论坛(BBS);
2、 聊天室(Chat Room);
3、 讨论组(Discussion Group)。

Seo搜索引擎营销

搜索引擎营销目标分析及策略规划
长期性投放与阶段性推广的整合策略提供
搜索营销产品分析、推荐与规划
搜索营销投放执行、跟踪监测与分析
搜索营销优化(包括SEM/SEO)的应用与开发

Seo搜索引擎营销
 
  • 电话咨询

  • 0816-231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