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绵阳圣兴卓越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发
来源:绵阳动力网络公司  时间:2018-07-30  阅读:10

绵阳动力网站建设公司荣幸签约 “绵阳圣兴卓越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发,提供从微信公众号全方位服务,项目开发中,敬请期待!

绵阳圣兴卓越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商标总局备案的一家由多年从事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组成的代理机构,具有法人资格,现有商标代理人、专利代理人及律师等多人,该公司人员大都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这些专业人员都在知识产权领域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绵阳圣兴卓越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直接备案的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公司于知识产权的保护事业,以不懈的努力,为知识产权代理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公司始终坚持“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宗旨,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经过艰苦努力和不断开拓进取,已成为具备国内、国际商标、专利代理资格和知识产权专业性代理机构之一。

 
  • 电话咨询

  • 0816-231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