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动力网络公司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来源:绵阳动力网络公司  时间:2018-04-03  阅读:10

尊敬的客户您好!

根据国家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精神,我公司现将有关放假事项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4月5日至4月7日放假,4月8日(星期天)上班。放假期间,新老客户如有问题和业务联系请拨打电话:189 8012 9575进行联系沟通。

绵阳动力网络公司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小知识:清明节的由来

我国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清明最开始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气,清明一到,气温升高,正是春耕春种的大好时节,故有“清明前后,种瓜种豆”。“植树造林,莫过清明”的农谚。后来,由于清明与寒食的日子接近,而寒食是民间禁火扫墓的日子,渐渐的,寒食与清明就合二为一了,而寒食既成为清明的别称,也变成为清明时节的一个习俗,清明之日不动烟火,只吃凉的食品。

 
  • 电话咨询

  • 0816-231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