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四川乾沃食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建设
来源:绵阳动力网络公司  时间:2017-11-20  阅读:10

绵阳动力网络公司荣幸签约“四川乾沃食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建设服务,提供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空间租用和网站维护服务。网站建设中,敬请关注...

四川乾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2015 年,位于美丽的李白故里---四川省江油市,占地35000平方米,投资8800万元,有员工12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50人 ,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8人。

公司严格按照欧盟标准建设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屠宰、冷链、深加工”三条高洁净标准的生产线,集兔宰杀、兔肉深加工、牛排生产、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ISO9OO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秉承“办良心企业,做健康食品”的理念,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质量意识,为顾客提供高品位,高品质的产品。组建强大研发团队,推出了牛排、兔肉、休闲快餐等系列产品,拥有“乾元山”、“乾沃食品”、“统臣”“李兔白”等知名品牌。牛排是公司主打产品,从澳洲、新西兰、乌拉圭、阿根廷等国进口高品质牛肉,由专家研制而成,拥有注射、手工腌制、原切等成熟的先进工艺,配方独特,营养丰富,价廉物美,不含香精、防腐剂,肉嫩,味鲜,品相、规格齐全。“李兔白”爆料兔肉系列产品使用公司养殖基地的优质兔肉生产,主要产品有爆辣兔丝、爆香兔丝,爆辣兔腿,爆香兔肉丸,爆辣兔肉丁,风干整只兔等,休闲快餐有藤椒鸡排、孜然鸡排、藤椒鸡柳、藤椒猪排等产品,质量上乘,品质保证。“多元化”销售体系已形成,产品在京东,天猫,区域性线上平台,商超体系,社区服务店,社区零售推广,酒店和餐饮客户,团购客户,各冷冻市场及批发市场的代理客户,直销体验店全覆盖。产品畅销四川及浙江、甘肃、河南、河北、陕西等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 电话咨询

  • 0816-2318288